有必要发个日常

先是和许久不见的朋友约出来玩,最后又和饭圈亲友碰了头

就说不然去夹娃娃吧,接着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和亲友惊讶了一阵,后来就开始心塞

再后来想到是原单,就更blx

嗯,碎了一地


于是想不行啊,我们要全抓上来

毕竟能力有限,只有最后,另一位技术精湛的亲友成功夹上来一个

舍不得我团周边被这么玩,哪怕是原单

真的我准备去打卡了你们别拦我(


最后就去了亲友家开茶会



亲友的女子力真的……但是又有如此高超的夹娃娃把妹技能

已经不知道到底想娶还是想嫁了(


最后,其实我想问,情人节到了,各位大大是不是要发点糖?

我可以坐等吗?


评论(2)
热度(1)

flower

©flow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