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本质的碎碎念(诶

总是想着“要是因为脱团就毕业了的话也太傻叉了吧”,然后和自己暗暗地较着奇怪的劲。
但事实上又完全没有时间看eito,各种原因累积起来,让自己越来越趋近毕业。
好比今天的BA,如果不是亲友问起我,我自己根本就记不得这件事情。亲友在wx里激动到直接跟我语音说,你回家一定记得看一下!是和服啊!和服!如PV!
于是wx回完亲友就抬头跟カレ抱怨了一下自己忘记看BA的事情,又说到年底音番特别多,所以接下来一个月你都不要见我了吧。
他说,那你就带着电脑我们一起看啊。
カレ倒是一直接受我“追星”这件事,还说要陪我一起去冬控。虽然他能理解我是很好,可又觉得,微妙地与自己所想的有些不一样。
看音番、看控、在屏幕前或者现场激动地感叹“妈妈我不活了啊他(们)好帅”、在门把生日时举着扇子点燃蛋糕上的蜡烛这样的事情,我还是希望一个人、或者和同好们一起去做。

想起在WZ看过的一个楼,具体的记不太清,大约是那位LZGN在控上遇到了以前认识的一个一起饭A团的姐姐,姐姐带着她的男朋友一起来看控,对LZGN说,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yjx。
我曾经把这个故事拿出来跟カレ说,接着嫌弃地对他说你长成这样我都不好意思说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DCZY唉。
其实是开玩笑,毕竟我又不苏我担,没什么好拿来比较的。更何况我本来也不是拿饭爱豆这件事情当做打发单身消磨时间的方式。
我喜欢eito是因为他们真的很棒啊。

扯太远了,而且又好像自己在一个劲地矫情秀恩爱。

不过如果问我现在开不开心,我想是开心的,不管我想做什么,有道理的没道理的,カレ都会愿意陪我去做,感觉自己因为有他做后盾而无所不能。
若是再问我以前没有脱团的时候开不开心,我可以立即肯定地回答是开心的。
我饭的是最高で最強の関ジャニ∞啊,我又因为他们认识了许许多多可爱且同样最高最强的8er啊。从20代起他们就一直在我的生活里,见证着我从地味又不器用一点点地变成现在的模样。他们就好像是我的一部分人生,等老了拿来回忆这一段时光时可能只能看见大大的五个字七个人。
就好像是一个习惯,一个固定搭配,一个常用词组。
是我藏在怀里,又时时拿出来与人分享的珍宝。
所以我舍不得就这么简单地因为自己生活的变化而慢慢淡去。
我想一直留在这里,在“他们”身边。

评论(2)
热度(9)

flower

©flower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