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ura×tacchon】看我怎么收拾你(上)

okura×tacchon其实就是他自攻自受【不

po主,诶不对,bo主?脑洞太大不负责任随手开的坑

填肯定会填完,反正就上下两章连中都没有

不负责任随手开的意思是指从标题到内容到标点符号都很随意,并且又白又雷还可能OOC

总之看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

顺便ZenWriter真的是个好东西ʅ(´◔౪◔)ʃ

==============================================


okura有个弟弟。

他的弟弟和他一样的身高,一样的长相,就连脸上的痣都一模一样。

不过弟弟留了半长的头发,卷卷地搭在肩上。也就能将他和okura区分开来。

弟弟被叫做tacchon。

okura和tacchon是双胞胎兄弟。


tacchon和okura不同,喜欢穿一些软软的衣服,比如针织衫长毛衣之类,加上他半长的头发,显得整个人软萌软萌的,笑起来的时候让人觉得温暖可爱极了,像他的名字一样,昵称一般的甜。

只有okura知道自己的弟弟不高兴的时候有多难办,一点都不好哄,会一直背对着自己,okura对他说什么他都不会回应。所以okura经常也分不清楚弟弟什么时候消气了,只是在已经放弃哄他的时候突然看到他转过来对自己甜甜地笑。

“兄ちゃん笨死了,连哄人都不会,以后怎么交女朋友呀。”

tacchon经常这么说他。

女朋友?okura有时会想,女朋友什么的自己当然也想交一个啊,可是……

一想到tacchon黏在自己身边的样子,他就不得不把这个想法缓一缓,如果真的交了女朋友的话,撇下tacchon一个人大概是不行的吧。

所以,tacchon其实并不是性格恶劣,也不是调皮恶趣味,他只不过是被他的哥哥惯坏了而已。


可是okura自己到底长得也是一表人才威风堂堂,就算他没有交女朋友的打算,也并不妨碍女孩子自己找上门来。

所以这天下班后,在okura猜想着回去之后弟弟会做什么给他吃的时候,突然被隔壁部门的女职员E子拦住了。

“okuraさん……如果okuraさん没有女朋友的话,可以考虑一下我吗?”

okura被吓了一跳,然后反应过来这是在对自己表白。

“啊……”

“不、不用急着回答我……我……我可以等okuraさん考虑好的。”E子涨红了脸,抬起头看了一眼okura,又赶紧收回目光。

okura不知道回答什么,就想着暂且回答她一句,不能让人家女孩子白站在自己面前呀,反正人家说的也是让他考虑不是么,于是答道:“哦……好。”

结果E子没等听完这句话,就飞快地跑开了,留下okura一个人站在原地瞪着她的背影发愣。


到家门口的时候okura想,这件事还是瞒着tacchon好了。毕竟他自己应该也不会答应和那个女孩交往的,只要想一个不会让对方太难过的说辞拒绝她就可以了。

如果告诉tacchon,他一定又会闹别扭的。

于是okura这么想着,打开了家门。

突然过来的重量让他差点后仰着倒在地上,等他调整着站稳了才看清重量是来自tacchon。

tacchon紧紧地搂着他,下巴靠在他的肩膀上,手臂的环抱勒得okura快要喘不过气来。

“tacchon?”

okura唤了一声他的名字,一边腾出一只手来揉揉他的头发。

“兄ちゃん今天回来好晚。”声音被埋在肩膀的衣料中,声音闷闷的。

“诶?很晚吗?”okura越过他的怀抱想去看一眼钟。

“就是晚,晚一分钟也是晚。”tacchon任性地说,又蹭了蹭他的肩窝。

“那对不起啦。”okura拍拍他,有些无奈。

“兄ちゃん不会丢下tacchon一个人的对吧?”小心翼翼地问。

“不会啦不会啦,怎么会。”okura又拍了他几下,这次带了些宠溺的意思,“来让兄ちゃん看看tacchon今天做了什么好吃的?”

tacchon这才慢慢地放开了okura,撅了撅嘴:“嗯……”

却还是低着头闷闷不乐的样子。

okura明白过来,凑近了用额头碰碰他的额头:“兄ちゃん那么喜欢tacchon,怎么会让tacchon一个人呢。”

tacchon抬起眼对上他的视线,脸有些红:“嗯。”

然后才渐渐地笑起来,抓着okura的胳膊去给他看自己做的菜。


洗澡的时候okura想,等过了周末一定要把E子拒绝掉。


第二天是周六,okura想到昨天晚上tacchon黏自己的样子,便琢磨着要不要带着tacchon去哪里玩一玩,确实也好久没有和他一起出去了。okura这么想着, 于是叫了tacchon。

“tacchon?想不想去游乐园?”

tacchon正低着头拨弄携带,听到okura叫自己,赶紧抬起头来。

“我问你,”okura看到他走神的样子,淡淡地笑了笑,耐心地又说了一遍,“要不要去游乐园玩。”

tacchon想了想摇摇头:“我和别人约好了呢……”

“啊,那好吧。”

说不失望是假的,但是tacchon毕竟有他自己的小世界,okura只能点头:“那早点回来哦。”

“嗯……”tacchon站起了身,又坐回去,挪到okura身边,“那我们明天再去好不好?”

故意做出犹豫的样子:“明天再说好了。”

tacchon的嘴巴渐渐地要嘟起来,眼神也黯淡下去。

okura立刻笑起来,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我逗你的,嗯,那就明天去吧。”

tacchon放下心来,接着才回过神不满地打了okura一下,其实拳头轻飘飘的没用什么力气。

“兄ちゃん最讨厌了。”


等tacchon离开家,okura一个人坐着想起E子的事情,开始思索怎么拒绝她会比较好。到底也是同事,低头不见抬头见的,不能把关系闹得太僵,也不能说得太优柔寡断表达不出拒绝的意思。

要是和谁说话都像和tacchon说话一样简单就好了。

okura想,又觉得自己脑洞开太大。tacchon是自己的弟弟,又是双胞胎,不管怎么样也有心灵相通的部分在里面,当然说话容易。

这么想想,tacchon虽然喜欢耍小脾气闹别扭,又经常黏着自己过分依赖自己之外,真是哪里都是优点,怎么看都顺眼不是么。

而且也会天天做好了饭等自己回家。

okura想起有时自己生气了,tacchon蹭在自己身边讨好一般地叫自己“兄ちゃん”的时候,那个软软的带着撒娇的声音,不由得偷偷地笑了几下。

“啊啊不行。”回过神来赶紧拍拍自己的脸,是要考虑拒绝E子的事, 怎么想着想着就去想tacchon了呢。

okura站起身,想要走动一下换换大脑,却意外地发现tacchon的携带被忘在了桌子上。

不是忘了,是和自己的拿错了。

okura和tacchon用了同一个型号同一个款式的携带,经常会拿错。为了区分开来便在tacchon的携带下面吊了一个挂件。然而现在这个吊了挂件的携带放在桌上,而okura的没有挂件的携带却没了踪影。

“这孩子真是……”okura抱怨了一声,担心着要赶紧把携带给他,不然他错过了和朋友的电话邮件什么的就糟糕了。

估摸着tacchon应该不会走太远,okura决定自己去送,实在不行再打电话给他。于是他拿起携带就离了家。


等他到了楼下才反应过来,tacchon之前明明拿着携带拨弄了半天,怎么会在出门的时候拿错。

这么说起来自己叫他的时候他的表情似乎也有点心虚。

okura又想起前一天傍晚tacchon种种反常的表现,突然明白过来。

他挑了一个方向,快走几步果然远远地看见了tacchon,手上还握着他的携带,不时拿起来看一眼打几个字。

okura不动声色地跟在后面,直到看着他进了一家咖啡厅。

okura过了一会儿才偷偷摸摸地进了店,在他背后的位子坐下来,一边遮遮掩掩地不想被他发现。

他看见tacchon将自己的头发束起来,又戴上了帽子。

“笨死了,不知道在店里戴帽子会很奇怪吗,想冒充我也好歹戴个假发什么的啊。”

okura在心里说了一句。

又看见tacchon收起长发后露出了平时看不见的后颈,线条好看的一块区域。可能是因为不经常露出来,这一块的皮肤显得比其他地方浅一些。不过也可能是自己的错觉,okura想,接着又发现他在后颈上也有几颗痣,和自己的位置一模一样。

“アホ。”

无声地嘀咕一句,却没有之前那么生气了。


没多久咖啡厅的门又被推开来。okura远远地看见E子走了进来,赶紧低下脑袋。

E子渐渐地走近了:“o……okuraさん。”

是对tacchon说的。

“哦,你来啦。”

okura听见tacchon学着自己的口气,抿着嘴忍住笑。

“嗯……我……我没想到okuraさん会主动约我出来。”E子的声音发着颤,大概是真的很紧张。

“哦你坐啊。”tacchon倒是放松得很。

“好……”E子拘谨地坐下来,却不敢看他。

“要喝什么?”

“嗯……咖……咖啡吧。”

于是tacchon招呼着让服务员过来,帮E子点了咖啡。

E子过了一会儿才慢慢地抬起头来,开了口:“okuraさん今天和平时很不一样呢……”

“是吗?哪里不一样?”

okura心想你哪里都不一样啊,你又不是我。

“嗯……穿着……吧?okuraさん平时都不会穿针织衫呢……”E子又红了脸。

“啊这样……”tacchon自若地拿了手边的饮料喝一口,“我有时候也会想要换换风格呢。”

“嗯……嗯,很适合。”

“是吗?”tacchon轻轻地笑了。

哪里适合了!okura用手指摩擦着杯垫,在心里吼出了声。

“哦对了。”

okura听见tacchon又开了口, 语气比刚刚正经了些。

“我考虑了你之前和我说的事。”

“哦哦。”E子低下头去,像是等待宣判一般,“嗯。”

“果然还是对不起。”tacchon双手撑着膝盖低下头郑重地道了歉,“但是,不是说E子小姐你不够好,只是我有更重要的人想去守护,对不起。”

“嗯……”E子红了眼眶。

啊啊,把人家弄哭了呢。okura摇摇头,看你要怎么收场。

tacchon抬起头来,见她要哭赶紧拿纸巾给她:“对不起我没想让你哭……”

“嗯,我知道呢。”E子接过纸巾捂住眼睛,“我想okuraさん也不会答应的呢……我只是……想也许会有奇迹发生呢……”

“不,E子小姐真的很好,我也很感谢E子小姐愿意喜欢我,只是那个人对我真的很重要,对不起。”

和不认识的人把你对兄ちゃん说的一年份的对不起都说了吧,混蛋。okura想,什么时候你也会对兄ちゃん老老实实地说几声对不起啊。

E子摇摇头:“没关系。”她抬起哭红的眼睛对tacchon勉强地笑了笑,“okuraさん这样直接地说出来,我倒是好受一些呢。”

tacchon看着她,想了想又低声说:“对不起。”

“okuraさん又没有错。”E子红着眼睛笑出声,“不过,我倒是看见了和平时不一样的okuraさん呢。”

“诶?”

“嗯……比公司里的okuraさん要可爱很多呢。”

“这……这样啊……”似乎是有些害羞了,tacchon伸手想要摸脑后的头发,手指触碰到皮肤才想起头发都被自己藏进了帽子里。

“是呢。”E子又微微地笑了,然后说,“我还是回去吧,谢谢okuraさん约我出来。”

“诶……啊,我……”

“我没有责怪okuraさん的意思,不过我毕竟失恋了,总要回去好好哭一场啊。”E子说,抿了抿嘴唇不笑了,“以后……还可以和okuraさん说话的吧?”

tacchon看了她一会儿,点了点头。

于是E子又笑了笑,和他道了别。

okura看见E子离开后tacchon的肩膀耷拉了下去,他拿下帽子,又把头发放下来,把皮筋和帽子放在手里攥了又攥。

“兄ちゃん对不起……”他自言自语地说。

是对不起啊,把这么好的女孩子从我身边赶走了呢。okura想,便开了口:“你这声对不起要不要当面对我说?”

tacchon缩起脖子,回过头,一副吓坏了的样子。

“谁允许你代替我拒绝别人了?”okura故意板起脸,严肃地盯着他的眼睛。

“に、兄ちゃん……”

“越来越不像话了。”okura凶狠狠地说,走上前去一把拉住他的胳膊,“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


评论(16)
热度(28)

flower

©flower
Powered by LOFTER